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7-7 20:16

不满意,干了活拿不到钱,郁闷死了

LY933 发表于 2021-7-7 20:17

肯定不满意!!!

恩佐 发表于 2021-7-7 20:21

满意个毛,,,,,

木(子)李 发表于 2021-7-7 20:21

不满意,生活节奏快,压力大,最关键的是没挣到钱!……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7-7 20:22

灰常不满意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
步悠然 发表于 2021-7-7 20:22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

忆流恋w★ 发表于 2021-7-7 20:24

不太满意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7-7 20:24

灰常不满意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7-7 20:27

不满意的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7-7 20:28

今年,特别是今年,工资提高了,但比去年攒的钱还少,也没买啥东西啊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