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须不会,都是惯的毛病
很讨厌加塞的,不过还会让
会让,事故就是那几秒,路怒症不要犯,何必和他人计较,宁慢三分钟,不抢那一秒。
让个毛,不惯他毛病,,,,
为了自身安全,让让。
太快了我受不了哪刺激。选择让行。急了易出事。
又不是急着赶着投胎
让呀,爱惜生命要紧,然后再把他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一遍
让一时又何妨,节奏在快也得把生命放在第一,没了生命何谈生活。
不让不行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