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不让也没办法,不急的话还是安全第一
说个真事,一天早上,我开车送娃去上学,等红灯,刚变绿灯起步,右侧一辆出租车就插过来,我躲避不急一下撞到出租车的左后侧,出租车司机下来理直气壮的喊,我打转向灯了,我一下火大了,我说谁规定的你打转向我就要让你,出了事别着急,车给现场一停,大家慢慢耗着,我就去送娃,送完娃再吃了早点,再回到现场,出租车司机给交警打电话,可能交警问了情况后说他全责,出租车司机找我问我咋解决,我说你是司机,出了事都不知道咋解决,后来把车开到修理车,出租司机乖乖掏钱修车。遇到强插的,我的原则是:你是长的比我白?我为啥要让你{:qqemoji14:}
总有人比较急着办事情吧让吧
我认为插队行为是一种本能的行为。如同狗吃*,猪滚泥,青楼**一样的遗传行为!就是要较量也要看看开的什么车。比如想*起飞的,急着奔丧的,妈妈改嫁的,爷爷改姓的。还是要让它先行。就是草根的性命也比渣子强百倍。让让不丢人。致敬所有懂规矩知谦让的人。你们余生一帆风顺平平安安!
不能开赌气车哦
会的,毕竟安全第一位
一时之快,不要祸害别人哦
让他一时又何妨,安全行车最重要
让他先走又如何!
如果打转向灯我还是会让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