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让的,出行在外,安全第一!
不让,毛病都是惯出来的,干嘛纵容这种不良风气
必须让,碰到如“疯狗”或“土匪”一般的人怎么办?还是让让为好!不是说“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”让一下,不会怎么样的。我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做。
一般我会让,但是我会在车里爆粗口{:qqemoji21:}
不会让,不惯他那臭毛病
一定会让行的
让锤子,惯的毛病
会让的!
12.29 发表于 2021-7-9 20:26
这个时代早已不是退一步海阔天空.而是得寸进尺.别人别你车你不敢回应只能说你技术不那么过关.
唉!互相别,没完没了,也不是个事
遇到这种情况我会减速但正常安全行驶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