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7-9 20:54

我会让的,出行在外,安全第一!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7-9 20:55

不让,毛病都是惯出来的,干嘛纵容这种不良风气

Eserhl 发表于 2021-7-9 20:55

必须让,碰到如“疯狗”或“土匪”一般的人怎么办?还是让让为好!不是说“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”让一下,不会怎么样的。我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做。

A~你是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9 20:56

一般我会让,但是我会在车里爆粗口{:qqemoji21:}

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-7-9 20:57

不会让,不惯他那臭毛病

bxf 发表于 2021-7-9 20:58

一定会让行的

朕要回幼儿园 发表于 2021-7-9 21:01

让锤子,惯的毛病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7-9 21:03

会让的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9 21:10

12.29 发表于 2021-7-9 20:26
这个时代早已不是退一步海阔天空.而是得寸进尺.别人别你车你不敢回应只能说你技术不那么过关.

唉!互相别,没完没了,也不是个事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7-9 21:10

遇到这种情况我会减速但正常安全行驶的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路遇同行车辆强行变道加塞,你会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