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让三先,一让不算什么
现在车多人多,让一让更和谐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我就不让,因为我前杠该修了
不会,想都别想
加塞是隐患的开始,不要祸害别人{:qqemoji17:}
让一让更和谐
不会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让是为了让我们更安全
一般来说都会让他
不然不行啊,万一真的出了事情造成堵车,不说自己也耽误时间,而且有可能还会扣分,罚款这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