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7-9 19:18

看情况吧,没有素质没有办法,咋们有素质就行了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7-9 19:40

让让更安全,剐蹭一下耽误事的很。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。也许那些没素质故意强插加塞的,摸着大家的这个心理才会如此的有恃无恐,肆无忌惮吧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9 19:49

让呢,不让撞了咋办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9 19:54

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让一下,只要车里有行车记录仪,我还会选择报警,这样强行加塞会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,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9 19:56

让一下吧!没什么大不了!

墨“”濃 发表于 2021-7-9 20:01

真不想让,为了自家车,还是果断让了!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-7-9 20:04

我会让,与其让他加塞造成拥堵,不如让一步缓解局面

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-7-9 20:04

会生命安全第一我骑自行车和电动车都会让慢慢来
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1-7-9 20:05

150三者就是为强行加塞变道买的。除非我技不如人{:qqemoji14:}要么就不让,

貔恘 发表于 2021-7-9 20:06

会让吧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7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路遇同行车辆强行变道加塞,你会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