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情况吧,没有素质没有办法,咋们有素质就行了
让让更安全,剐蹭一下耽误事的很。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。也许那些没素质故意强插加塞的,摸着大家的这个心理才会如此的有恃无恐,肆无忌惮吧!
让呢,不让撞了咋办
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让一下,只要车里有行车记录仪,我还会选择报警,这样强行加塞会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,
让一下吧!没什么大不了!
真不想让,为了自家车,还是果断让了!
我会让,与其让他加塞造成拥堵,不如让一步缓解局面
会生命安全第一我骑自行车和电动车都会让慢慢来
150三者就是为强行加塞变道买的。除非我技不如人{:qqemoji14:}要么就不让,
会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