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避让,因为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
一般来说不会选择跟他们计较,就让他进吧。
该让就停,也不让道
会让行
不开赌气车{:qqemoji56:}
不能和那些人计较那么多,行车安全最重要
让一让吧
一般来说我会让,无非就是点一下刹车的事,毕竟为了一两秒时间的事万一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和麻烦划不来。再者就是谁都有行错车道的时候,毕竟我也有过{:qqemoji14:}。所以如果有人强行加塞我会停下来让他先过的。
有时让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当然会让!虽然都是些不懂交规的{:qqemoji35:}
我觉得不能让,给他慣下这毛病他下回还加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