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办法,能让就让了,毕竟出事双方都不好!
看具体情况而定,变道不打转向灯一律不让,距前车距离够旁边加塞并打转向灯可以让出门在外,安全第一!
一般不会,特别是堵车的时候
不会开车所以不会想这个
我是好人我会让别人的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7-9 12:53
什么 还有人超车强行加塞 那是不存在的好吗~
还真有这样滴!
我会让行,甚至可以靠边停车,让他先走
我会让行,或者靠边停车,让他先过
变就变吧,加就加吧,人多车多,刺了碰了麻烦死了
能让的时候会让一把,但是堵的比较厉害,他还加塞,我是不会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