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好好开自己的车
干啥都想加塞的人,让人烦。
首先我会让,因为现在的车太多了,安全第一能让就让,出事了、对谁都不好。
骑电动车都让,毕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
让让也行,不让也行
路况允许的情况下是会让的
减速,不敢轻易让道,以防旁边道上的车来不及闪躲。
我那技术还没到不让得地步{:qqemoji21:}
为了安全,礼让三分
插进的厉害了肯定要让 要不出事我担责任 这也分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