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9 14:22

我会好好开自己的车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9 14:29

干啥都想加塞的人,让人烦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9 14:34

首先我会让,因为现在的车太多了,安全第一能让就让,出事了、对谁都不好。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9 14:38

骑电动车都让,毕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

段锐 发表于 2021-7-9 14:40

让让也行,不让也行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-7-9 15:03

路况允许的情况下是会让的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9 15:05

减速,不敢轻易让道,以防旁边道上的车来不及闪躲。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9 15:12

我那技术还没到不让得地步{:qqemoji21:}

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-7-9 15:16

为了安全,礼让三分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7-9 15:16

插进的厉害了肯定要让 要不出事我担责任 这也分情况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7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路遇同行车辆强行变道加塞,你会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