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都让吧,老了没有年轻时的勇劲了。
我每次都让!
公交车,出租车我都不会让,有本事就让他撞。
必须让,就凭他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全,强行变道加塞的的勇气,都是我这等草民所不配的
我用一句话概括吧“我最讨厌开车的时候别人在我前面加塞,更讨厌我要加塞的时候别人不给我让行。”
现在的二杆子多太太,急得不知道要咋,一般碰到了就让人家先走,我不着急
除了让,别无选择,虽然不是心甘情愿。但让一下,大家都好,不让的话就有可能是两败俱伤。
可能加塞的车有急事,让一下无妨木!
和气生财,退一步海阔天空
会让,无论他礼貌不礼貌怎样,我都希望平安出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