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100 发表于 2021-7-9 17:01

一般都让吧,老了没有年轻时的勇劲了。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7-9 17:01

我每次都让!

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-7-9 17:04

公交车,出租车我都不会让,有本事就让他撞。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7-9 17:14

必须让,就凭他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全,强行变道加塞的的勇气,都是我这等草民所不配的

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-7-9 17:17

我用一句话概括吧“我最讨厌开车的时候别人在我前面加塞,更讨厌我要加塞的时候别人不给我让行。”

小樱子 发表于 2021-7-9 17:28

现在的二杆子多太太,急得不知道要咋,一般碰到了就让人家先走,我不着急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7-9 17:29

除了让,别无选择,虽然不是心甘情愿。但让一下,大家都好,不让的话就有可能是两败俱伤。

木力 发表于 2021-7-9 17:39

可能加塞的车有急事,让一下无妨木!

sxwndx 发表于 2021-7-9 18:10

和气生财,退一步海阔天空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9 18:12

会让,无论他礼貌不礼貌怎样,我都希望平安出行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7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路遇同行车辆强行变道加塞,你会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