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7-9 11:17
一般不会让,还是需要具体情况看
应该看情况而定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9 13:36
为了安全,还是让让
说的对!!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9 14:34
首先我会让,因为现在的车太多了,安全第一能让就让,出事了、对谁都不好。
我也觉得!!!
依然! 发表于 2021-7-9 16:16
让一让、礼让三分。
说的好!!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7-9 15:20
从来不跟这些二愣子抢道
为了安全还是看情况
让就让吧 为了安全
他要打转向的话一般还是会让的、
会让的,宁停一分钟,不抢一秒钟。
让呗,也许他有急事呢,让一下没啥,快慢就那样了。
我就没有车,更别说让,或者不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