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,要不我就和他们一样了,我宁愿早出门,也不愿在路上抢道,安全最重要,生命只有一次。
在不影响安全和交通法的前提下坚决不让!
赶着投胎和奔丧的都让。{:qqemoji14:}
首先我会让,因为现在的车太多了,安全第一能让就让,出事了、对谁都不好。
会让,没必要置气,把车擦了更麻烦。
会让,把自己的车碰了更麻烦,没必要跟那些人一般见识。
会让,首先自己做到安全行车,礼让也能避免蹭到自己的车,其次也不会耽误一两分钟时间;或许对方车道临近走错/有啥急事
我一个骑共享单车的怎么敢的呀,让他们先走
能让就让,
我会让的不跟没素质的人抢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