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不跟这些二愣子抢道
肯定让了不值得抢安全第一
会让的安全第一
让啊,不让自己还是有损失的。
我还是选择让他一下,有的可能有急事,有的可能是故意的。不管他什么想法,我都不会跟他抢道,有句俗话说的好。忍一时风平浪静么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咱何必跟他计较,让一下况且咱又不少啥。
一般我都让,必定人家不安常规出牌
不让,不惯这臭毛病
我让你去交阎王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让一让、礼让三分。
能让的话就会,毕竟能插队都是有急事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