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4

还有太阳、北京方便面。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6

童年的回忆

starA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8

哎呀好亲切的名字哈哈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{:qqemoji14:}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5

童年的回忆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8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15 20:00
有一波童年回忆

时光一去不复回,往事只能回味。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8

必须吃过,感觉调料很好吃{:qqemoji57:}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9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

以前能吃包熊毅武感觉很奢侈,相当于现在的麦当劳和肯德基。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0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

能经常干吃都是家里条件好的,小先生以前是一半是干吃,一半是泡着吃,把熊毅武的味道发挥到极致。{:qqemoji14:}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2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5
童年的回忆

童年是除了零食就是玩具的日子,长大后发现童年是多么美好的时光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,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