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太阳、北京方便面。
童年的回忆
哎呀好亲切的名字哈哈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{:qqemoji14:}
童年的回忆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15 20:00
有一波童年回忆
时光一去不复回,往事只能回味。
必须吃过,感觉调料很好吃{:qqemoji57:}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
以前能吃包熊毅武感觉很奢侈,相当于现在的麦当劳和肯德基。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
能经常干吃都是家里条件好的,小先生以前是一半是干吃,一半是泡着吃,把熊毅武的味道发挥到极致。{:qqemoji14:}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5
童年的回忆
童年是除了零食就是玩具的日子,长大后发现童年是多么美好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