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16 08:16

没吃过啊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16 08:21

必须吃过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16 08:30

干的怕怕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16 08:39

我大学才吃这种东西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6 08:45

那就是娃他姐,娃他姨,或者娃他婆{:qqemoji14:}

Haohaoma 发表于 2021-7-16 08:54

小时候的味道小时候的回忆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16 09:11

70后没吃过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16 09:12

全是回忆

zoetmm 发表于 2021-7-16 09:16

小学时候经常吃。还记得买过一包过期的面,因为穷硬是吃完了{:qqemoji21:}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7-16 09:34

小时候的味道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,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