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16 15:02

吃过、想不起啥味道了

樱子520 发表于 2021-7-16 15:24

好多年都没吃过了

越努力、越幸运 发表于 2021-7-16 15:35

我媳妇前几天刚买了一箱{:qqemoji14:}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7-16 16:18

噢,我好像真没吃过这种方便面。

哈咯 发表于 2021-7-16 16:28

干吃是最好的选择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16 16:38

调料包有点辣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16 16:46

tan87 发表于 2021-7-16 14:10
水水
跟火腿肠一样的形状,大棚塑料膜一样的包装,冷冻后咬个角吸,吸完冰块就么味道了

对 就是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7-16 17:00

我是80后,小时候吃了很多

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-7-16 17:16

我吃的是北京方便面,还有玉竹。

奋斗13 发表于 2021-7-16 17:40

我小时候的主食基本上都是方便面,不是熊毅武就是福满多、六丁目、三鲜伊面、好好吃面,吃着方便面长大但是没有吃腻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,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