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、想不起啥味道了
好多年都没吃过了
我媳妇前几天刚买了一箱{:qqemoji14:}
噢,我好像真没吃过这种方便面。
干吃是最好的选择
调料包有点辣
tan87 发表于 2021-7-16 14:10
水水
跟火腿肠一样的形状,大棚塑料膜一样的包装,冷冻后咬个角吸,吸完冰块就么味道了
对 就是
我是80后,小时候吃了很多
我吃的是北京方便面,还有玉竹。
我小时候的主食基本上都是方便面,不是熊毅武就是福满多、六丁目、三鲜伊面、好好吃面,吃着方便面长大但是没有吃腻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