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7-16 13:33

吃过这个!

剑魂 发表于 2021-7-16 13:36

一段回忆…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7-16 13:48

砖夹说方便面有害健康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7-16 13:55

70.80后经常吃的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7-16 14:03

错。我是80后

tan87 发表于 2021-7-16 14:10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15 21:40
我记得上小学时,一包熊毅武7毛,考试时我妈给我一块,我会买一包熊毅武,三袋水水。现在吃不到熊毅武的方 ...

水水{:qqemoji14:}
跟火腿肠一样的形状,大棚塑料膜一样的包装,冷冻后咬个角吸,吸完冰块就么味道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7-16 14:46

现在都买不到了,真成回忆了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7-16 14:51

儿时的回忆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7-16 15:00

吃过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7-16 15:01

小时候吃过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,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