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这个!
一段回忆…
砖夹说方便面有害健康
70.80后经常吃的
错。我是80后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15 21:40
我记得上小学时,一包熊毅武7毛,考试时我妈给我一块,我会买一包熊毅武,三袋水水。现在吃不到熊毅武的方 ...
水水{:qqemoji14:}
跟火腿肠一样的形状,大棚塑料膜一样的包装,冷冻后咬个角吸,吸完冰块就么味道了
现在都买不到了,真成回忆了
儿时的回忆
吃过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小时候吃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