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15 20:00
有一波童年回忆
能说是童年,不知道把您叫娃他叔还是娃他爷了{:qqemoji14:}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4
谁说的?80后也吃过好不?零几年出产的,后来看不到了
我婆说她也吃过,70后也吃过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8
必须吃过,感觉调料很好吃
调料都是舔着吃,夹馍吃,调料也是很美味的零食。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5
我婆说她也吃过,70后也吃过
那些年渭南还是很落后诶!我算见证了渭南的成长!
吃过大红门的才叫老
我咋没印象了呢
贵人多忘事,把印象忘了。或者是丢三落四,把印象丢了。{:qqemoji14:}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0
能经常干吃都是家里条件好的,小先生以前是一半是干吃,一半是泡着吃,把熊毅武的味道发挥到极致。{:qqem ...
话说泡着好吃吗{:qqemoji18:}我还真没泡着吃过,一直都是干吃的
80后也吃过
以前吃过几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