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4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15 20:00
有一波童年回忆

能说是童年,不知道把您叫娃他叔还是娃他爷了{:qqemoji14:}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5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4
谁说的?80后也吃过好不?零几年出产的,后来看不到了

我婆说她也吃过,70后也吃过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6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8
必须吃过,感觉调料很好吃

调料都是舔着吃,夹馍吃,调料也是很美味的零食。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8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5
我婆说她也吃过,70后也吃过

那些年渭南还是很落后诶!我算见证了渭南的成长!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9

吃过大红门的才叫老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5 22:52

我咋没印象了呢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55

贵人多忘事,把印象忘了。或者是丢三落四,把印象丢了。{:qqemoji14:}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3:00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0
能经常干吃都是家里条件好的,小先生以前是一半是干吃,一半是泡着吃,把熊毅武的味道发挥到极致。{:qqem ...

话说泡着好吃吗{:qqemoji18:}我还真没泡着吃过,一直都是干吃的

小李同学 发表于 2021-7-15 23:01

80后也吃过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7-15 23:08

以前吃过几次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,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