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阳生产
还有太阳锅巴
当然吃过!
我居然不吃这个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4
能说是童年,不知道把您叫娃他叔还是娃他爷了
首先,性别您没说对。
不光90后,80后也吃过,有种童年的回忆,
童年回忆
对我来说还是梦。
不错不错
似乎年代久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