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3

starA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8
哎呀好亲切的名字哈哈

您说的亲切指的是什么?我想是渭南人这几个字吧{:qqemoji14:}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4

谁说的?80后也吃过好不?零几年出产的,后来看不到了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5

秦殇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4
还有太阳、北京方便面。

您的童年一定很幸福,家里条件也很好,您可以吃好几种口味的方便面呢,哈哈{:qqemoji14:}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6

电脑医生~唯一 发表于 2021-7-15 21:43
吃过了。。。。。

吃过了,我掐指一算相当你至少是90后吧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7

兔豆泥 发表于 2021-7-15 21:25
没见过这个

没见过,证明您很年轻很直溜,至少是00后,至于是外乡人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8

是啊,你说的没有错了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39

AAqwer 发表于 2021-7-15 20:58
这个牌子很老。

我婆说她原来也吃过,是挺老的。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0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15 21:40
我记得上小学时,一包熊毅武7毛,考试时我妈给我一块,我会买一包熊毅武,三袋水水。现在吃不到熊毅武的方 ...

一袋熊毅武,就3袋水水,证明您这不仅海量,家境也殷实。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1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

是的,干吃特别好吃,小先生我都舍不得泡着吃{:qqemoji14:}

咿呀! 发表于 2021-7-15 22:42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5
童年的回忆

能说童年回忆这几个字,现在估计不是娃他叔就是娃他爷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,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