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A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8
哎呀好亲切的名字哈哈
您说的亲切指的是什么?我想是渭南人这几个字吧{:qqemoji14:}
谁说的?80后也吃过好不?零几年出产的,后来看不到了
秦殇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4
还有太阳、北京方便面。
您的童年一定很幸福,家里条件也很好,您可以吃好几种口味的方便面呢,哈哈{:qqemoji14:}
电脑医生~唯一 发表于 2021-7-15 21:43
吃过了。。。。。
吃过了,我掐指一算相当你至少是90后吧
兔豆泥 发表于 2021-7-15 21:25
没见过这个
没见过,证明您很年轻很直溜,至少是00后,至于是外乡人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是啊,你说的没有错了
AAqwer 发表于 2021-7-15 20:58
这个牌子很老。
我婆说她原来也吃过,是挺老的。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15 21:40
我记得上小学时,一包熊毅武7毛,考试时我妈给我一块,我会买一包熊毅武,三袋水水。现在吃不到熊毅武的方 ...
一袋熊毅武,就3袋水水,证明您这不仅海量,家境也殷实。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15 22:19
这是我以前最爱吃的牌子的方便面,干吃特别好吃
是的,干吃特别好吃,小先生我都舍不得泡着吃{:qqemoji14:}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15 22:25
童年的回忆
能说童年回忆这几个字,现在估计不是娃他叔就是娃他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