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3

大款家的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
你这还有扣扣机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
有,我换了16块钱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
诺基亚手机质量很好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8-5 15:10

BB传呼机,西门子好眼熟{:qqemoji14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5:13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有,我换了16块钱

划不来啊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8-5 15:14

废物利用{:qqemoji34:}最后都是卖给拆件厂了!这次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奖牌制作材料就是用的废旧电器件提炼的{:qqemoji14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5:14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你这还有扣扣机

是的,传呼机都在呢!20多年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5:15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8-5 15:14
废物利用最后都是卖给拆件厂了!这次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奖牌制作材料就是用的废旧电器件提炼的{ ...

日本鬼子太抠了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8-5 15:17

土豪啊,我们做朋友吧。{:qqemoji14:}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