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款家的
你这还有扣扣机
有,我换了16块钱
诺基亚手机质量很好
BB传呼机,西门子好眼熟{:qqemoji14:}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有,我换了16块钱
划不来啊
废物利用{:qqemoji34:}最后都是卖给拆件厂了!这次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奖牌制作材料就是用的废旧电器件提炼的{:qqemoji14:}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你这还有扣扣机
是的,传呼机都在呢!20多年了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8-5 15:14
废物利用最后都是卖给拆件厂了!这次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奖牌制作材料就是用的废旧电器件提炼的{ ...
日本鬼子太抠了
土豪啊,我们做朋友吧。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