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玲 发表于 2021-8-5 19:26

有钱人呀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9:44

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8-5 19:04
以前用过最好的手机就是诺基亚N95了

现在都忘了哪个是最贵的了

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-8-5 19:44

换菜刀 换脸盆 换剪刀换水瓢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8-5 20:20

换个锅锅或者剪子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8-5 20:44

我的也是在家放着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5 21:03

留着呢!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5 21:31

提炼金子,东京奥运的金牌就是这些提炼的{:qqemoji59:}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8-5 21:37

20块钱一个

等待不期而遇 发表于 2021-8-5 21:40

地主家呐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8-5 22:18

留在家里!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