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人呀
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8-5 19:04
以前用过最好的手机就是诺基亚N95了
现在都忘了哪个是最贵的了
换菜刀 换脸盆 换剪刀换水瓢
换个锅锅或者剪子
我的也是在家放着
留着呢!
提炼金子,东京奥运的金牌就是这些提炼的{:qqemoji59:}
20块钱一个
地主家呐
留在家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