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3:47

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

每次收拾屋子。都能看见这一堆没有用的电子产品。扔了吧舍不得。卖了吧又说泄露个人信息。总不能一直放家里啊!
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5 14:10

土豪妹子{:qqemoji1:}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8-5 14:14

这用过的手机不少呀!卖呗!留着干嘛?,好歹给点钱就可以了,

maren 发表于 2021-8-5 14:25

送我一个呗,给娃用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5 14:26

我和你一样,也是不知道怎么处理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8-5 14:42

估计大部分人都丢了吧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5 14:44

买新手机的时候可以带上,可以抵50,100,150不等。记得提前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,这比换盆子更好一点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4:46

maren 发表于 2021-8-5 14:25
送我一个呗,给娃用

都是十几年的旧手机。用不了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4:47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8-5 14:14
这用过的手机不少呀!卖呗!留着干嘛?,好歹给点钱就可以了,

有人收么,一般都是换盆换碗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4:48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5 14:44
买新手机的时候可以带上,可以抵50,100,150不等。记得提前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,这比换盆子更好一点。

下次带上试试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