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8-5 22:25

放在家里,也占地方啊?放来放去也不是个事啊

秦殇 发表于 2021-8-5 22:26

泄露个啥信息,又要弄的能开机,又要查看,收集这信息代价太高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22:48
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8-5 21:31
提炼金子,东京奥运的金牌就是这些提炼的

哈哈,咱也来提炼一下{:qqemoji21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22:49

秦殇 发表于 2021-8-5 22:26
泄露个啥信息,又要弄的能开机,又要查看,收集这信息代价太高。

呵呵,现在社会信息不用泄露都是透明的了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5 22:53

在家放着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5 23:10

换也不值钱,就是看着可惜的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23:16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5 23:10
换也不值钱,就是看着可惜的。

就是的。扔也不是留也不是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6 02:38

我以前用过的手机也在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8-6 07:09

换不锈钢脸盆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8-6 07:17

不要了送我呗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