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8-5 16:44

三星,摩托,诺基亚…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5 17:26

保存好了,一份纪念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5 17:37

抽屉里面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7:40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5 17:26
保存好了,一份纪念

那就听你们的保存起来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5 17:44

现在也没有专业回收部门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8-5 17:59

留着,有意义,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8-5 18:12

在抽屉躺尸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8-5 18:23

我家里也是一堆

漂↘2015 发表于 2021-8-5 18:44

收藏着 怀念青春

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8-5 19:04

以前用过最好的手机就是诺基亚N95了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