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,摩托,诺基亚…
保存好了,一份纪念
抽屉里面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5 17:26
保存好了,一份纪念
那就听你们的保存起来
现在也没有专业回收部门
留着,有意义,
在抽屉躺尸
我家里也是一堆
收藏着 怀念青春
以前用过最好的手机就是诺基亚N95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