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-8-6 09:22

换菜刀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8-6 09:26

有回收的呀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6 09:48

舍不得,就收藏哈,等古稀之年拿出来回味一下,自己年轻时候的风光伟业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6 09:58

也在家放着呢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6 10:06

富婆啊?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6 10:08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6 10:06
富婆啊?

攒了几十年的呢

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-8-6 10:15

我家的都卖了{:qqemoji21:}去店里卖的,人家把数据都抹了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6 10:34

攒财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6 10:34

该卖的就卖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6 18:32

收手机的地方问一下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