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菜刀!
有回收的呀
舍不得,就收藏哈,等古稀之年拿出来回味一下,自己年轻时候的风光伟业
也在家放着呢。
富婆啊?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6 10:06
富婆啊?
攒了几十年的呢
我家的都卖了{:qqemoji21:}去店里卖的,人家把数据都抹了
攒财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该卖的就卖
收手机的地方问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