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8-5 15:17

不要了送给我好吗?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8-5 15:25

就那样放着吧,放到2050年也许就值钱了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5 15:26

我还在家放着呢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8-5 15:27

在家里放着呢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5 15:27

好像还在家放着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5:42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8-5 15:25
就那样放着吧,放到2050年也许就值钱了

放到成为古董为止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5:42
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8-5 15:17
不要了送给我好吗?

{:qqemoji79:}{:qqemoji79:}{:qqemoji79:}{:qqemoji79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5:45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诺基亚手机质量很好

是的,以前一直用诺基亚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5 15:53

收藏起来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5 16:43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5 15:53
收藏起来

好收起来,藏起来{:qqemoji21:}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