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了送给我好吗?
就那样放着吧,放到2050年也许就值钱了
我还在家放着呢
在家里放着呢
好像还在家放着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8-5 15:25
就那样放着吧,放到2050年也许就值钱了
放到成为古董为止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8-5 15:17
不要了送给我好吗?
{:qqemoji79:}{:qqemoji79:}{:qqemoji79:}{:qqemoji79:}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5 15:04
诺基亚手机质量很好
是的,以前一直用诺基亚
收藏起来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5 15:53
收藏起来
好收起来,藏起来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