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禁止。必经老年车安全性能存在安全隐患!现在的迷你电动车就不错,完全可以代替它。
禁不解决问题,因为不治根!而且难已落实到位,最后无非陷入抓了罚,罚了放,放了再抓的恶性循环!
我觉得不可一概而论,应该出台政策,还是应该经过考试上路,可以简化流程和操作步骤让代步车合规化
应该持驾照开车,并且年审。
老年代步车必须禁止,没有驾照,没有保险,不遵守交通规则,满路上乱窜,既危险又非法!
早该禁止了年龄大了反应慢
我是不介意他们这个车子上。
应该禁止他们上路才行。
这种车子明显的合法,怎么可以上路
老年人反应迟钝,开车上路很危险,应该禁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