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情况而定吧。
好嘞!!!红包来一个
有必要
视情况而定
看个人意愿 。。。。
看平时关系咋样,关系好就要起,一般的话就不要请了
无所谓
视情况而定吧,有些是根据关系,有些是面子问题
看熟悉要好程度吧,公司大的几百个同事,不可能都邀请,关系要好的邀请那也可以
关系好的可以请,一般的就算了,不要增加别人的负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