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请一哈,人多图个热闹喜庆!
主要我关系,关系好的可以邀请
看关系好不好,好的话就邀请!
有必要,热闹事,都是同事
看关系吧。
关系好的通知一下,关系一般的话就算了。。。
必须邀请同事,得到同事祝福
肯定得叫同时参加啊
一般都是走得近的参加
很正常呀,。。
该请同事参加就参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