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系好了可以邀请,一般的就算了!
视情况而定吧,人缘好就多叫一点
无所谓无所谓,视个人人际关系而定
这个看个人,有的人为了面子,有的人为了气氛
视个人情况而定,人微言轻就不邀请了。世人皆知锦上添花,又有几人肯雪中送炭
视个人情况吧
个人认为,如果关系特别好的话邀请也没事,一般关系的就算了吧免得别人会说是为了挣礼金。我想在各个行业都会有虽说是同事但关系胜过朋友的人。即使邀请了,也不会留什么话柄。再说现在的同事有些还会主动问呢,不邀请人家还不高兴。
随便吧!只要你开心
请不请同事,这主要看单位同事关系处理的如何,话说礼尚往来,人家有事你没去,你结婚再请人家,估计人家也不愿意吧
作为社恐患者真心觉得没必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