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0

关系好了可以邀请,一般的就算了!

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1

视情况而定吧,人缘好就多叫一点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2

无所谓无所谓,视个人人际关系而定

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4

这个看个人,有的人为了面子,有的人为了气氛
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5

视个人情况而定,人微言轻就不邀请了。世人皆知锦上添花,又有几人肯雪中送炭
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6

视个人情况吧

花朵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7

个人认为,如果关系特别好的话邀请也没事,一般关系的就算了吧免得别人会说是为了挣礼金。我想在各个行业都会有虽说是同事但关系胜过朋友的人。即使邀请了,也不会留什么话柄。再说现在的同事有些还会主动问呢,不邀请人家还不高兴。

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7

随便吧!只要你开心

底层贫民 发表于 2021-11-9 21:17

请不请同事,这主要看单位同事关系处理的如何,话说礼尚往来,人家有事你没去,你结婚再请人家,估计人家也不愿意吧

太阳小姐 发表于 2021-11-9 21:22

作为社恐患者真心觉得没必要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11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觉得结婚有必要邀请同事参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