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棱两可的事!
发个朋友圈想来的自然来,不来的就是关系不到位,不要强求。现在好多人玩灯,满月,二胎 ,升学各种明目揽财,确实令人反感。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4
我去,本人没啥社会关系,结婚全靠单位同事来捧场的,要不然一个人都没有啊!
没有旅行结婚不是更好
关系好就有必要请,礼尚往来。
这要看你的人缘关系
一定要亲朋好友到场,友缘共聚共欢庆!
没有必要,太人情世故了
个人觉得没必要同事全部邀请,关系好的就行了。同学更是这样
如果是出过血的同事那肯定要叫了,如果新到一个单位,可以让同事们来吃席,提前说好不用随礼,就图大家捧个场
当然需要邀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