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9 19:56

模棱两可的事!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11-9 19:58

发个朋友圈想来的自然来,不来的就是关系不到位,不要强求。现在好多人玩灯,满月,二胎 ,升学各种明目揽财,确实令人反感。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2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4
我去,本人没啥社会关系,结婚全靠单位同事来捧场的,要不然一个人都没有啊!

没有旅行结婚不是更好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3

关系好就有必要请,礼尚往来。

贾怡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3

这要看你的人缘关系

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4

一定要亲朋好友到场,友缘共聚共欢庆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5

没有必要,太人情世故了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5

个人觉得没必要同事全部邀请,关系好的就行了。同学更是这样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5

如果是出过血的同事那肯定要叫了,如果新到一个单位,可以让同事们来吃席,提前说好不用随礼,就图大家捧个场

清楓 发表于 2021-11-9 20:06

当然需要邀请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11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觉得结婚有必要邀请同事参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