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!你不叫人人有事叫你里,礼尚往来……
喜糖喜酒的事,应该通知同事分享。
礼尚往来,应该邀请,热闹热闹。
有必要哦,还要活人呢么。
个人认为,如果关系特别好的话邀请也没事,一般关系的就算了吧免得别人会说是为了挣礼金。
跟距实地情况,不可能全请,关系好的一定要请
经常联系的可以叫,不联系的就算了
看情况了,关系好点的可以邀请,一般的就算了吧,免得大家都尴尬。
自己喜欢就好
关系不错的就请,别人就没必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