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穷衣服破,说啥都是错!如果职位一般实力都有限,最好不要邀请同事
我觉得有必要没有请别人后面别人也要请你
有必要,人多热闹
这个得看个人情况,如果是我的话,我就只邀请亲朋好友来就够了
肯定要请啊,同事你都不请你还请谁。
有必要,大家一起热闹。
人微言轻,没有必要
要好的请上几个,一般关系就算了
只会通知和自己关系好的来,其他的就算了。毕竟都是打工的,今天在这里上班,明天说不定就走了。
同事之间关系一般基本不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