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必要要看你们的关系?你想叫了就叫你不想交了就不交了 结婚人多了就是热闹
看情况吧,。。
可以邀请呀,,
毕竟是喜庆的事情
都是同事,朋友,相互宴请礼尚往来。
关系好的可以邀约,礼尚往来
我觉得这个可以呀,热闹嘛
邀请怕人家嫌邀请,不邀请怕人家嫌不邀请,非常纠结的事情。
肯定有必要呀。
喜事肯定邀请关系好的,不怎么交往的就免了吧,免得尴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