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单位人比较少,要是有结婚的单位人都会去的,毕竟是大喜日子,大家都想沾沾喜气
有,完全有,必要的
个人认为,如果关系特别好的话邀请也没事,一般关系的就算了吧免得别人会说是为了挣礼金。我想在各个行业都会有虽说是同事但关系胜过朋友的人。即使邀请了,也不会留什么话柄。再说现在的同事有些还会主动问呢,不邀请人家还不高兴。
关系好的,可以邀请一下
有必要,热闹事,都是同事
结婚是人生大事,都想办的热闹喜庆一点。要是冷冷清清的没几个人去,也是不大好的。可以邀请关系好的亲戚朋友参加。至于同事那就要邀请在同一个部门平时打交道比较多的,关系还行的就可以了。不在同一个部门,平日又不怎么打交道的还是不要给人家发邀请了,避免同事和自己都尴尬。同事之间也要注意礼尚往来。人家给你帮过忙,撑过场面,一定要记得,有机会一定要给人家还回去。
没有必要,就请关系稍微好点的就行了,普通的同事还是别请了,免得都尴尬。
肯定要邀请,人家都叫你你不叫人家,再说了,随礼出去的也要收回些吧。
喜事,就为个热闹
关系好的可以邀约,礼尚往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