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都邀请你了,你也随礼了!该你结婚的时候,你难道不邀请吗
这个要看平时相处的关系。关系好的不用说都会来,关系不咋样的,说了别人都不来。
跟同事关系比较一般的话, 就没必要邀请了,不然对方会认为,是在借婚礼的名义来挣份子钱。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同事,已经算是朋友级别的话,那么还是建议邀请的。
一般朋友都会在工作和生活上互帮互助,这样也是拉近彼此关系的一种方式。如果同事之前就曾邀请过你参加婚礼,那么出于尊重也应该邀请对方。
这似乎取决于你单位的性质。据我所知,凡是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,只要是几十个人的小单位,无论婚丧嫁娶还是给孩子过满月,基本上把同事都邀请到。举个例子说,世界卫生组织无烟草行动办事处的人婚丧嫁娶,基本上该处的位于同一城市的同事都会被邀请到,但邀请不邀请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秘书处的全体同事,就不知道了。
私人机构似乎是邀请关系好的及只邀请重要领导的比较多一些,但也不排除有跟国有机构类似的。
所以问题来了,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联盟的人办婚丧嫁娶,是邀请院子里全体同事呢,还是只邀请认识的呢?因为这个单位是由400多家小单位组成的一个大型民间机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关系好的邀请,关系一般的没必要邀请
同事也要根据关系的亲疏,见人就发请柬,结个婚是图高兴,还是搞创收呢?过去人家里有喜事,街坊邻居,亲戚朋友都来祝贺,拿些东西以表心意,现在的婚丧嫁娶都好像慢慢变质了,送礼的时候会想到还礼,还得计较划算不划算,礼金的逐年增长,让原本非常开心的事情成了负担。太难了!
喜事、应该邀请
必须的,人来不来礼来揍好
单位你随了,那肯定会邀请的,他(她)们得还礼呀!
结婚必定是人生大事,关系好的同事必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