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9 18:45

要木,出去的礼钱要收回来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1-11-9 18:45

我觉得没必要,万一人家也不想来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9 18:54

关系好的邀请,关系一般的还是算了吧,毕竟大家压力都很大

waaj 发表于 2021-11-9 18:54

人生大事,当然要邀请。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11-9 18:58

关系特别好的,不用说人自己就到了,关系一般的会告知,来不来都行,本来就是礼尚往来的事情,但是新来的或者没有什么交流的不会去说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11-9 19:05

看关系,关系好的还是要请的

一佳 发表于 2021-11-9 19:14

我觉得有必要

包优 发表于 2021-11-9 19:18

关系处得好就有必要请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11-9 19:19

看情况,关系密切的邀请,一般的别说,避免同事为难!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1-9 19:28

只要是看关系呢,平时走得近的,别人会去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11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觉得结婚有必要邀请同事参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