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的都会邀请吧!
有必要啊,图个热闹啊……
感觉没必要,但是往往别人会说,你也得去啊
有必要了,以后都经常要有各种接处,婚丧嫁娶这种大事不说,如何能处好关系。
关系特别好就邀请,一般关系还是不要邀请了吧,现在人随礼也是一种压力,一般同事关系的话还是不要邀请的好
我们单位都邀请同事呢大家上班十几年关系好热闹事 互相帮忙
关系好的,必须邀请,一般关系的,没必要说,弄的尴尬的
看关系怎么样而定……
为什么不叫同事?
有来有往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