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9 11:07

可能真的有同事会介意你没邀请他,那你可以回答“只邀请了亲戚和密友”。
虽然结婚是两个人的事,但牵扯到很多的人情世故,所以一定要谨慎,毕竟一不小心就变成了一道“送命题”
有人说应该请,同事也可能成为朋友;有人说,不该请,生活是生活,工作是工作,要分开;有人说,不熟的不请,事后发喜糖就行。

sxwndx 发表于 2021-11-9 11:17

正常的人际交往还是应该有的。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11-9 11:23

有必要,都在一起工作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9 11:43

我觉得看你去公司多久了。如果是公司的老员工。而且有很多的朋友,你可以邀请到公司的朋友参加你的婚礼。如果你刚去公司上班。我觉得人生地不熟的不应该叫同事参加你的婚礼。参加婚礼也会随份子钱,这样,也会让别人对你反感。所以大家还是理智邀请同事参加婚礼吧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9 11:50

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千万不要邀请同事。这样会遭到同事的反感。同事随份子钱,他也会觉都是一笔的开销。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0

看关系吧,图个热闹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2

我觉得应该分情况吧。跟同事关系比较一般的话, 就没必要邀请了,不然对方会认为,是在借婚礼的名义来挣份子钱。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同事,已经算是朋友级别的话,那么还是建议邀请的。一般朋友都会在工作和生活上互帮互助,这样也是拉近彼此关系的一种方式。如果同事之前就曾邀请过你参加婚礼,那么出于尊重也应该邀请对方。大家是一种礼尚往来的表现。他们有事,你也可以去还礼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4

我去,本人没啥社会关系,结婚全靠单位同事来捧场的,要不然一个人都没有啊!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5

大家因情况而决定吧,有必要就可以邀请参加婚礼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9 12:08

必须要邀请,人生就结一次婚,图个热闹,在一块共事也是一种缘分,互相捧场,大家高兴,开心就好,莫必要纠结这个,珍惜每一天~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11.9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觉得结婚有必要邀请同事参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