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4

平时开车少,一个月三四百块钱就够用了,基本都是上下班,休假那也不去,还不开车了,

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5

基本上就是一箱油,400元左右

浅醉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5

最少六百元。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5

走路上班,环保省钱,油费零元

一佳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6

我每月得700多油费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6

我大部分就是上下班开车,每月基本就是200多点。

liujia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6

没车,哪来的油哈哈

小贰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6

没有车。。。

祥康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7

一分都不想,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18 20:08

一个月600-1000把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11.1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? 一起来说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