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时开车少,一个月三四百块钱就够用了,基本都是上下班,休假那也不去,还不开车了,
基本上就是一箱油,400元左右
最少六百元。
走路上班,环保省钱,油费零元
我每月得700多油费
我大部分就是上下班开车,每月基本就是200多点。
没车,哪来的油哈哈
没有车。。。
一分都不想,
一个月600-1000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