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5 22:22

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

本人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十分钟,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头盔不见了,(光着头骑电动车真冷)现在滴某些人真是亏了*人了,一个头盔都能看上。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6

这人真的是差劲啊!素质啊!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7

旧不去新不来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8

丢头盔的不在少数呢。。我骑电动车去哪儿逛一般都是头盔不离手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就怕谁给我顺走了。。。
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8

谈什么素质,贫寒出盗贼,这个城市穷的可怜

白桦林6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00

城市治安管理不容松懈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01

这种行为很可耻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03

电动车头盔都偷,可恶

生命之源858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2

我的电动车头盔也让偷过一次{:qqemoji7:}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4

各到处都是一样的,不劳而获的货色太多了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