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27 02:22

自己的东西一定要保管好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27 02:23

我都听见好几个人说头盔丢了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27 02:23

现在的小偷怎么什么都偷呢?
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1-11-27 06:11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5
你说的不对,难道其他城市就没有盗贼嘛?

你就没见过好的城市,我知道人家给车上绑标志给顺路的人提供方便,人家都是想着帮助别人,积德积福,哪里还来的小偷

重卡 发表于 2021-11-27 07:33

朝阳公园南门也丢过头盔,一个戴了一年多,被孩子摔的不成样的头盔,当时报警了,虽然头盔不值钱,但是这个行为让人很无语,娃对头盔被偷一直闷闷不乐,我说被偷的头盔都是替我们挡灾了,因为头盔只会保护自己的主人,不会保护小偷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27 09:38

没办法说   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27 09:43

城市治安管理不容松懈!

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1-11-27 10:07

太猖狂,无语中!!!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27 10:40

你太悲催了,下次拿手里,别嫌弃丢人{:qqemoji21:}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27 23:20

我每次也是把头盔挂车子上,也是担心被偷,拿上又不方便,好纠结,只能戴个有些旧的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