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东西一定要保管好。
我都听见好几个人说头盔丢了。
现在的小偷怎么什么都偷呢?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5
你说的不对,难道其他城市就没有盗贼嘛?
你就没见过好的城市,我知道人家给车上绑标志给顺路的人提供方便,人家都是想着帮助别人,积德积福,哪里还来的小偷
朝阳公园南门也丢过头盔,一个戴了一年多,被孩子摔的不成样的头盔,当时报警了,虽然头盔不值钱,但是这个行为让人很无语,娃对头盔被偷一直闷闷不乐,我说被偷的头盔都是替我们挡灾了,因为头盔只会保护自己的主人,不会保护小偷
没办法说
城市治安管理不容松懈!
太猖狂,无语中!!!!
你太悲催了,下次拿手里,别嫌弃丢人{:qqemoji21:}
我每次也是把头盔挂车子上,也是担心被偷,拿上又不方便,好纠结,只能戴个有些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