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的不偷走了买个新的不气
这些可恨的小偷
有人说这个城市穷的可怜,这个人一定是奸懒馋滑坏之流!
这头盔都有人偷,素质太差了!
素质真差!!
谁惹的楼主生气了?可让人家破费了!
偷来的头盔戴在头上,就不难受吗?骑车子时只要想到是偷来的,就好比是孙悟空头上的紧咒子,时不时头疼不美{:qqemoji14:}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5
你说的不对,难道其他城市就没有盗贼嘛?
其他城市偷头盔的盗贼少,渭南还是穷。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1-26 22:47
偷来的头盔戴在头上,就不难受吗?骑车子时只要想到是偷来的,就好比是孙悟空头上的紧咒子,时不时头疼不美 ...
哈哈,应该心有余悸
浩罡0 发表于 2021-11-26 21:31
有人说这个城市穷的可怜,这个人一定是奸懒馋滑坏之流!
嗯嗯,赞同你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