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26 20:37

旧的不偷走了买个新的不气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1-26 21:20

这些可恨的小偷

浩罡0 发表于 2021-11-26 21:31

有人说这个城市穷的可怜,这个人一定是奸懒馋滑坏之流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1-26 21:38

这头盔都有人偷,素质太差了!

wanwei 发表于 2021-11-26 21:49

素质真差!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1-26 22:37

谁惹的楼主生气了?可让人家破费了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1-26 22:47

偷来的头盔戴在头上,就不难受吗?骑车子时只要想到是偷来的,就好比是孙悟空头上的紧咒子,时不时头疼不美{:qqemoji14:}

阿园 发表于 2021-11-26 23:03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5
你说的不对,难道其他城市就没有盗贼嘛?

其他城市偷头盔的盗贼少,渭南还是穷。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7 01:12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1-26 22:47
偷来的头盔戴在头上,就不难受吗?骑车子时只要想到是偷来的,就好比是孙悟空头上的紧咒子,时不时头疼不美 ...

哈哈,应该心有余悸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7 01:13

浩罡0 发表于 2021-11-26 21:31
有人说这个城市穷的可怜,这个人一定是奸懒馋滑坏之流!

嗯嗯,赞同你的看法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