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12

东西要看管好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20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36
呃,居然还有人偷外,可能你的头盔太炫酷了吧

旧的,但是戴上暖和呀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21

果蛋儿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11
你的头盔是不是长得太好看

黑的,比较炫酷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21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1-26 16:53
没家教,没教养,真不知道他家人是怎么教的

应该从小都有这坏毛病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22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26 14:11
悲催的,这下在路上看别人戴头盔都要瞅一眼,看看是不是自己的。

搁我以前的脾气,找到了非得收拾他一顿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43

哈怂贼娃子咋不偷海峡那边蔡伪总统老公的牛牛子去?

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47

来时好好的,回不去了,警察挡住罚款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55

防人之心不可无啊。

嘉宝 发表于 2021-11-26 20:04

有的人真的不值钱,啥都稀罕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1-11-26 20:05

哎,头盔都有人偷,真是服了,你带着别人的头盔你心里舒服吗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