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8
谈什么素质,贫寒出盗贼,这个城市穷的可怜
你说的不对,难道其他城市就没有盗贼嘛?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确实有些那啥了,头盔"自己买一个呗
穷的连个头盔都买不起了。非要当三只手
估计你的头盔贵.
没有素质
没素质的人不少
贼娃子见啥都想偷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时哈滴
马瘦毛长,撒人都有…
这几天头盔查的紧,最后随身携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