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15
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8
谈什么素质,贫寒出盗贼,这个城市穷的可怜

你说的不对,难道其他城市就没有盗贼嘛?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22

确实有些那啥了,头盔"自己买一个呗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26

穷的连个头盔都买不起了。非要当三只手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42

估计你的头盔贵.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48

没有素质            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51

没素质的人不少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54

贼娃子见啥都想偷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05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时哈滴

铁匠徐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44

马瘦毛长,撒人都有…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52

这几天头盔查的紧,最后随身携带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