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54

城市治安管理不容松懈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58

你的头盔可能好吧{:qqemoji14:}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26 13:02

没有戴头盔,警察查哩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6 13:07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58
你的头盔可能好吧

问题是还么带多长时间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26 13:08
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26
穷的连个头盔都买不起了。非要当三只手

这个毛病应该从小都有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-11-26 13:31

你也太背了,我前几天晚上去万达里面上厕所,出来时发现我的车灯还亮着,因为现在新国标的车子它没有专门的灯泡开关,他的车前灯是和车钥匙也就是电门的开关绑定的,也就说关灯既关电,就在马路边原封不动的停着,你们说厉害不?真是人如车子,天下没人敢动我的车子{:qqemoji29:}{:qqemoji29:}{:qqemoji29:}!

朔舒 发表于 2021-11-26 13:51

啥都能看上,顺手牵羊

专属守护 发表于 2021-11-26 14:09

把安全帽锁到车上,防人之心不可无!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26 14:11

悲催的,这下在路上看别人戴头盔都要瞅一眼,看看是不是自己的。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11-26 15:17

车没丢就乐吧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