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治安管理不容松懈!
你的头盔可能好吧{:qqemoji14:}
没有戴头盔,警察查哩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6 12:58
你的头盔可能好吧
问题是还么带多长时间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1-11-26 11:26
穷的连个头盔都买不起了。非要当三只手
这个毛病应该从小都有
你也太背了,我前几天晚上去万达里面上厕所,出来时发现我的车灯还亮着,因为现在新国标的车子它没有专门的灯泡开关,他的车前灯是和车钥匙也就是电门的开关绑定的,也就说关灯既关电,就在马路边原封不动的停着,你们说厉害不?真是人如车子,天下没人敢动我的车子{:qqemoji29:}{:qqemoji29:}{:qqemoji29:}!
啥都能看上,顺手牵羊
把安全帽锁到车上,防人之心不可无!
悲催的,这下在路上看别人戴头盔都要瞅一眼,看看是不是自己的。
车没丢就乐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