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1-26 16:53

没家教,没教养,真不知道他家人是怎么教的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1-26 16:53

头盔都不放过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11-26 16:56

这年头不偷车,改偷偷头盔了

果蛋儿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11

你的头盔是不是长得太好看

易康中医理疗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19

没事,电动车还在{:qqemoji14:}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27
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8
谈什么素质,贫寒出盗贼,这个城市穷的可怜

没错,气哦与富不偷不抢手痒痒,看好自己的财物。自我安慰舍财免灾。
   以后到哪头盔不离手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36

呃,居然还有人偷外,可能你的头盔太炫酷了吧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11-26 17:44

个人认为还是骑自行车最好。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11-26 18:46

还有偷头盔的?这种人抓住关个一个月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26 19:11

小偷真是多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