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家教,没教养,真不知道他家人是怎么教的
头盔都不放过
这年头不偷车,改偷偷头盔了
你的头盔是不是长得太好看
没事,电动车还在{:qqemoji14:}
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1-11-26 10:58
谈什么素质,贫寒出盗贼,这个城市穷的可怜
没错,气哦与富不偷不抢手痒痒,看好自己的财物。自我安慰舍财免灾。
以后到哪头盔不离手
呃,居然还有人偷外,可能你的头盔太炫酷了吧
个人认为还是骑自行车最好。
还有偷头盔的?这种人抓住关个一个月
小偷真是多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