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4 12:44

都老夫老妻了。今天天气好出来浪一圈。吃个饭。过过二人世界就好了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14 12:49

都老夫老妻的,柴米油盐酱醋茶,把人都弄的昏头转向的,还有啥意思过这个节日哩!要送礼物就帮老婆洗脚,这个总能办得到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4 13:04

没有情人,只有老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14 13:13

光棍一个没人送礼物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船长 发表于 2022-2-14 13:17

刚分手{:qqemoji10:}无牵无挂,志在天下{:qqemoji2:}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-2-14 13:23

我有仪式感 奈何对方没有{:qqemoji14:}

雯莉819 发表于 2022-2-14 13:24

中国人过中国节{:qqemoji14:},洋节与我无关

船长 发表于 2022-2-14 13:24

没有女朋友怎么办,谁借我我一个,我也体验一下2022的情人节{:qqemoji14:}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14 13:36

就我一个人生活,所以今晚如果可能,就去蔡坡村梁场转一圈,拍拍沿途的蓝天白云,

那么问题来了,雾霾能在出发前滚出关中吗?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4 13:45

没人过睡觉觉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2.14【晚8点红包】今天情人节,你们准备怎么过?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