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4 14:43

没有准备礼物, 也没人给送。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2-14 14:44

今天是情人节,但对于我就是很普通的星期一,没有惊喜,没有礼物。正常上班,看着同事们这个领个红包,那个有收到玫瑰,心里还有点羡慕。感觉到每个情人节都跟我没有关系。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2-14 14:49

听说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
还好我是北方人
我只过周一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14 14:50

没有过过这节日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4 14:55

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耳边,一转眼就要到情人节和元宵节了。
这么有氛围的日子里,一份贴心的礼物就显得格外重要,既要送出窝心甜蜜的感觉,又要带着一些些浪漫。
         鲜花,巧克力是少不了的。再去吃个烛光晚餐!完美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14 14:5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4 12:19
孩爸前几天买了一盒巧克力,都被我们干光了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,该干啥干啥!娃要写作业 ...

你就知道吃,巧克力吃了长肉机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2-14 14:59

从来没有过过情人节,更没有惊喜了!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2-14 15:02

偷偷买了一束花给送过去,见她没反应,不知道收到没有,并且昨天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红包,其实这些都只是形式,找对了人,每天都是情人节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14 15:05

我没有这个节日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4 15:06

从来没有过过这样的节日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2.14【晚8点红包】今天情人节,你们准备怎么过?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?